2013年4月26日星期五

唔唔,矛盾中

今天,整理了我电脑里的文件
看到两年前下载的漫画,一色真人的《ピアノの森》(琴之森)
或许我喜欢的东西都跟周遭的人不一样
就连漫画,我爱看的漫画也跟人家不一样……
我身边没有什么人喜欢看《柯南》,除了我老弟偶尔还有追一追
我喜欢看这一套《ピアノの森》,也是没有什么人欣赏的
呵呵,我看第一次时,真的很感动~~ T_____T

现在,我又重新看过这一套漫画,还是会感动哦~~
虽然还没有到完结篇,不过我还是喜欢看主角透过自己的努力把钢琴学好的过程……
我小时候曾经很想要学钢琴,很想很想很想
不过爸妈说钢琴贵,买不起,而且学钢琴也不便宜
哈哈,幸好我没学……
不然三分钟热度的我,肯定很快就放弃了……
不过,我还是喜欢钢琴声的 ^^

基本上,我蛮喜欢弹拨乐器的~~
虽然我不会像漫画里的女孩子一样觉得会弹乐器的男生就很帅
不过我很喜欢沉醉在乐曲里头
闭上眼睛慢慢聆听,感觉是很美好的
然后,我就会渐渐的看到很多景色,美好的一切……
(其实我是听到睡着了,做梦了啦~~哈哈哈)

好了,说说这几天,我又开始懒散了……
时常在听歌,也下载了一些乐曲来听……

忽然有种想法,想停止这个部落格
我想把生活记录方式转换回去日记的版本……
所谓日记的版本就是……不发上网了
不为什么,只是觉得最近网上的人都很敏感
很多话题都不能够随便说……
开始对人类感到厌倦 =.="
我准备把这里的一切都备份起来,下载下来收藏

或许,我就写到这个月为止吧……
还是有些舍不得的
毕竟已经经营了 5 年……都是心血啊……呵呵
总共有 1293 篇文章呢~~

看看再说吧……
可是我还是喜欢分享我知道的咚咚也……
或许转换成……另一个主题的部落格,不再记录生活以及自身的想法了……
有点矛盾……
看看再说吧……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