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0日星期六

Last Minute~

都说了,当我是学生的时候,还是得有学生的本性 —— last minute!! XD
明天就要 present 的 group assignment
总算做好了~~~

其实,我并没有最后一分钟才做好哦
我从周一就开始找资料了……
人老了,不能够熬夜了,所以得用很长的时间来看那些资料,每天看一点、看一点
看一下资料,又看 facebook 一下,又心情不好一下,又发发闷气一下,又哭哭一下……
哈哈~~还真多“空头”!!

我的讲师在 assignment question 上边写着:
You are expected to spend at least 6 hours for this task
结果,我花了超过 15 个小时…… =.="

就找资料,我花了 5 天时间,不过当然是不可能每天都花很长时间来找资料……
每天都花那么两三个小时而已咯……
5 天就花了我 10 个小时了哦……
今天又用了大半天时间来做……至少做了 8 个小时……
猜猜,我总共做了多少个 slides?

 

我就只做了 13 个 slides!! >.<
我家老弟则做了 9 个 slides,刚刚把我们俩的 slides 合成起来,做好最后的修饰
完工~~~ 23 个 slides……
只是不懂明天的 presentation 会怎样呢?
我并没有计算过我会用多长的时间来解释……
我觉得肯定超过 15 分钟了…… =.="

不管了,明天再看看吧……
还特地为了做 slides,拍了些照片……

从以上两张照片,知道我的 presentation 是关于什么吗?
呵呵……对,就是关于 focus 焦点的,研究相机是怎么抓焦点的…… =.="

还有另外这两张呢?

哈哈~~猜猜看?
希望明天我的 presentation 顺顺利利咯~!


好咯~~睡觉去咯~~~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