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5日星期一

迟到 =.=

发现我的周围有很多爱迟到的人……
工作上,去上课,多数时候都是我第一个到,学生迟到那就不必说了……
还看到隔壁班的讲师也迟到……
跟同学聚会,无论我怎么延迟出门,多数时候却还是第一个到……
等待的时间很难熬,那段时间无所事事还没关系
问题是我要去做其他的事情也不行,因为都不知道对方什么时候会到
或许就在我离开的那一阵子,对方就来了,来了看不到我就不好了
到时候我肯定又要匆匆忙忙跑回来

就不说这些,说说有些人迟到了之后的表情 —— 一点歉意都没有!!
哇……这种人,我真想一巴掌过去 =.=
因此,搞到我现在都不想出席任何同学的聚会,尤其是有那种爱迟到的人的聚会
一律找借口推掉,不然就放鸽子,临时说不去了
(那些爱迟到朋友,如果你看到这一篇,就知道我为什么时常不出席聚会了,以后最好别约我 XD )
有时候很想在让对方等多一个小时之后才拨电过去告诉他我去不了 =.=
再不然就是很想把电话关掉,然后走去别的地方逛逛,半个多小时后再回来
(我的朋友们,应该说,是我的同学们,总会迟到超过半个小时)
不过,我相信即使我这么做,他们也不会惊讶
因为这种人就是期望别人也这样,他们才能够名正言顺地迟到,高兴都来不及啊~~

我跟十先生说,幸好他不是这样的人~~
不过,我相信我也不会找一个这样的男朋友吧……
因为这是我最不能忍受的一个缺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