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4日星期四

老爸

昨天,我家爸爸亲自载我家老哥去机场之后,独自一人去帮忙朋友做些事情
后来,到了下午,我们却一直联络不上他老人家
一直到晚上,我家妈妈急了,要我帮忙找老爸的朋友的联络号码
联络上老爸的朋友之后,也于事无补,因为老爸的朋友也联络不到老爸

一直到晚上 11 点多,老爸终于来电
说是一时糊涂,把手机给丢掉了
幸而后来找回了手机,才拨电回家……

其实,我一直都在害怕
有一天,要是老爸患上老人痴呆症,那该怎办?
最近这段日子,都稍微有些这种症状了
是他太空闲了吧……
人在中年时期太忙,只要老年来太空闲,会患上老人痴呆症的几率是蛮高的
看来,我真的得抽空陪他们俩老打打麻将了……

前两天,我家妈妈托在麦曼珍小学当老师的隔壁邻居,买了一本学校的练习簿回来
我家妈妈是要买来做纪念的……
这是那本练习簿的背面,麦曼珍小学的校歌

纪念什么?呵呵,猜猜看?

的确,这是值得纪念的……至少是老爸的历史

6 条评论:

妍娉 说...

我猜是你父亲在那儿教书的回忆吧?

李家梅 说...

妍娉: 是回忆,不过是什么特别的回忆呢? :P
他也曾经在很多间学校教过,我家妈妈就只买这间学校的练习簿而已哦~~

妍娉 说...

我猜是父母相遇相爱的回忆?

李家梅 说...

妍娉:哈哈,也不对。我家爸爸在那间小学教书时,我已经是念中学预备班了 ^^
答案就在那张照片上~

妍娉 说...

填词人~

李家梅 说...

妍娉: 哈哈~~ bingo!!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