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31日星期日

庆祝十先生的生日 ^^

上个周五,是十先生的生日
可是由于我在赶工,加上今天 UUM 要考试,所以没能在他生日那天正式跟他庆祝
不过,周五那天早上,我还是和同事们一起跟他在 McD 庆祝了
同事把蜡烛点燃后插在汉堡包上,然后让十先生吹蜡烛 XD

哈哈,我呢,是昨天才帮他庆祝的
就像我同事说的:第一次以女朋友的身份跟他庆祝生日
认识他那么多年,也不是没有跟他庆祝过生日,去年才跟他庆祝过呢~~哈哈
自从认识他开始,几乎每年他生日时,都会请我吃一顿
(生日哦~~还不趁机敲他一顿?? XD )
现在好啦~~报应来了,身份不同了,却轮到我得请他吃一顿咯!哈哈哈~~

由于感到愤愤不平,所以做了这张卡来消遣他!!(哈哈~~开玩笑啦~)
这张卡上,总共有三道题目,十先生必须正确回答,我才有请客 XD
这张卡的正面有这么一道:

背面也有这么一道:

至于第三道题目,十先生必须自己去摸索怎么翻出那第三道题目,回答正确了才算过关 XD
我把粉红色和米色卡都粘起来了,因为我知道奸诈的十先生一定会把卡片抽出来看!!
当然,我也知道聪明的十先生很快就可以解开的,所以真的只是让他当作坐在车子里的消遣而已

果然,十先生在我还没开车到 QBM 就已经解开了~~
不必说,十先生那么了解我,那三道题他都正确回答了,所以我必须请客咯!哈哈
(各位,我就不说那第三道题是怎么解开的,你们自己去摸索吧~~)

我们一起去逛街唱歌看戏
十先生也买了他想要了很久的生日礼物

傍晚,我载十先生去吃晚餐
我问十先生知道我要带他去哪一家餐厅吃晚餐吗?
十先生一下子就猜对了,一点都不好玩!! >.<
我们到 Summer Garden 去吃晚餐~~

然后,又给十先生买了一小块蛋糕庆祝一下 ^^
拍得有点蒙了……都是十先生乱乱动啦~~哈哈

十先生也帮我拍了张照片~~ ^^

那家餐厅有很多 miniature 的蛋糕,好可爱哦~~

看!!跟女朋友约会也要玩 Candy Crush 的家伙!! XD

呵呵,其实那只是很简单的一个生日庆祝会
只要寿星公开心就好咯~~

2 条评论:

妍娉 说...

CandyCrush红嘛……

李家梅 说...

妍娉: 哈哈……他已经过完了全部关,所以现在不玩了~~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