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7日星期六

最后一篇

昨晚把我 5 年多的文章都备份了起来
一共是有 1293 篇
那是 blogger 本身的一个功能,只要按两按就可以下载备份
备份包括全部的文章以及留言

第一次重看回去人家给我的全部留言
这才发现,在 2008 年,十先生就已经在我的部落格里留言了
虽然当时他是以匿名者留言,不过我马上认出他来了
当时也是我的情绪低落,他留言来安慰我的
看着看着,有点感动

哈哈……无论如何,还是决定了,要停止这里了
就算继续用回这个部落格,我还是会把之前的一切都清理掉
重新建立一个全新的部落格,不过不再长篇大论写生活了,应该会做一个特定的主题吧!
看看再说……
总之,不想再把自己的心情以及感想记录在这里,那么公开式的记录了
因为很多时候,想要记录某些心情或感想时,却因为忌讳网络的敏感度而不写了,感觉失去了自由
或许,该学会收敛一下自己的心情记录方式(又要开始搞自闭?哈哈~~)

现在,我会把自己的心情记录都写在 Evernote 里,很不错的一个软件
当然,这也是一个 cloud computing 的结晶
现代人讲求的都是 mobility
要去到任何地方都能够上网,马上拿到资料,马上记录、马上同步等等的,变成了必备服务
各位有兴趣的,可以尝试用一用 ^^

各位,加油咯~~!!

2 条评论:

妍娉 说...

可惜~~
刚习惯跟你在网上交流~~
All the best~

李家梅 说...

妍娉: 哈哈~~没关系啦~
你随时还是可以 call 来给我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