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5日星期四

独自一个人逛街~

上个周日,我终于去 UUM 领了 250 块钱的书券
呵呵,跟我的学生一样,我也跑去买了一个 external hard disk
趁着今天有点时间,还不想开始做 assignment……所以跑去 Gurney Plaza 逛逛
目的自然是要买那 external hard disk

好久没有自己一个人出来逛街了~~感觉好舒服~~
呵呵,自己一个人走有自己一个人走的方法
我不是个爱逛街的人,所以我通常只走几个固定的店面而已
首先,我逛街一定要先达到自己的目的,不然我不会走其他地方的

自己一个人去逛了书局,买了一本教做裙子的书 + 500Gb hard disk 都不到 250 块钱
收银员说不如多买一样东西,因为我用书券,不够 250 块钱的话他们是不会找钱
那好吧~随便看了一样咚咚就买下来,总共是 252.50,我自己多付了 2 块半

目的达到了,正好肚子饿,该找东西吃了
想到那天跟十先生来 Gurney Plaza,原本要去旺盅宝吃东西的,可是后来取消了念头
今天就去那里吃吧~~

点了一碗饭来吃
等到饭来了,才看到……一整碗的红辣椒!!而且还是小辣椒~~ >.<
后果当然是……我吃一口饭就抹一次汗
就算我把小辣椒一小片一小片夹起来放一旁,还是难免会吃到的……辣死我了 T_____T
结果,我就这样,一直到吃完饭后,休息片刻,我的汗才慢慢的干了~哈哈

吃完午餐,有力气了,就继续去逛逛……
逛了些服装店,原本是不打算买的,因为我的薪水还没进账……等钱用啊~~
可是后来,还是买了背心和吊带衣,加上一件上衣,还有两条裤带
就这样,又花钱了…… =.="
其实花了钱买这些咚咚,也不见得特别高兴
看来我要是想解忧愁的话,绝对不可以来个大血拼
逛街只会让我赔了夫人又折兵的,还是去睡觉比较实际一点 XD

就这样逛了逛,我都可以逛超过 3 个小时
第一次逛街逛这么久,而且只花三分之一的时间是在书店而已
要是以前的我,会是 100% 的时间都在书店的,呵呵……
这也算是一种进步吧?
进步了,却花了更多钱 T____T

好了,睡觉去咯~~
今天还蛮累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