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4日星期日

Google Online Professional 受训

最近这些天,那画面又重现了……
或许是因为这些天都出门在外,自己一个人一间房,所以感觉比较没有安全感吧……

其实,自己知道,那画面是永远都会留在脑海里的
总是在自己最不在意时,它就浮现出来了
想起来的时候,总还是会有点害怕 =.=

算了,不要想太多,还是回想一下上周所做的事情吧~~ ^^

上周日,我和同事一起乘坐飞机到吉隆坡去受训 5 天,是 Google Online Professional 的课程
由于时间长,我得先把我 UUM 的功课给赶完 >.<

用铅笔做了一个大概出来之后,就丢在一旁,等我受训完回来之后再把答案重新超过一遍
不要以为乘坐飞机是很兴奋的事情……
如果是乘飞机出国旅行的话,我会很兴奋
相反的,乘飞机到吉隆坡去受训,我可不喜欢
每一趟飞机旅程,我都得乘上各种交通工具,包括汽车、飞机、巴士、LRT 和的士
要是不走这样的路线的话,是不能够报销的
唉~~拿着行李这么左跑右闯的,累啊~~
所以什么东西都不拿,就只拿刚刚好足够穿 5 天的衣服,拿了些生活必需品,如沐浴露、洗发水的
幸好本小姐我是不用护肤品的,不然还得拿那些个咚咚,哪还得了……

乘坐飞机时,坐靠窗的同事帮我拍的云端上风景 ^^

下了飞机之后,在 KLCC 随便吃过晚餐,就赶到学院去 check-in 客房
去到那边,才知道整栋客房只有我们两个人住而已~~~
别的 branch 的讲师应该都住酒店去了…… >.<
为什么只有我们必须从 Setapak 到 Ampang Park 去受训~~~~

这就是客房的设施……其实还不错啦……
反正我是没有什么要求的人,随便住就可以了~~
只是,就自己一个人一间房,有点恐怖的感觉……
感觉恐怖,是因为缺乏安全感,我怕人多过怕鬼啊……
尤其是厕所的窗口……也就是那厕所的窗口,又让我回想起那画面的……

第二天,也就是受训的第一天
由于我曾经很热衷于 Google 的 service,所以大多数的咚咚,我都已经有所了解
当然,也学到了新的咚咚
下课后,跑到 Sungei Wang 去逛逛,主要是因为有位同事要我们帮她买东西
吃过晚餐就回去宿舍的客房休息,不过时间也不早了

受训第二天,我就感觉自己好像接收不到太多的咚咚
有点分心的感觉,了解得也比较慢,虽然也还是我曾经动过的几种 service……好奇怪……
下课后,跟同事跑到 KLCC 去看一场戏,刚好遇到一位艺人出席 SK II 的宣传活动
很抱歉的说……我第一眼看到这位艺人时,我是不知道她是什么号人物……

对于不看娱乐新闻的我,那些个明星歌星谁打谁,我都不知道的……
李心洁??啊……不懂得写她的名字啦……
算了,反正不管我的事情 =.=
晚上,还是一样,回到宿舍已经是晚上 10 点左右

受训第三天,我们从 KLCC 走去 Pavillion,好远啊……
远不是问题,问题是下很大很大的雨,又刮大风
一路上虽然有遮雨的屋顶,可雨还是随着风被打进来,喷的我满身
好笑的是,屋外下大雨,Pavillion 却是屋内下小雨 =.="
其实也不只是小雨,而是瀑布了……

走走了一下,我们看到 The Host 里的那辆车(也不知道是不是戏里的那辆车……)

接着,我们走到东京街
我在那里拍了一些照片~~ ^^

走出来之后,看到有人在做沙绘~

那位艺术家请我坐下看他画海豚
那时候已经很夜了,否则我会真的坐下看他画完 XD

到了受训的第四天下课后,我们还是到 KLCC 去逛了逛 Kinokuniya
随便吃个晚餐就回宿舍收拾行李了
很快哦…… 5 天的受训就要结束了

到了最后一天,我们有得扛着行李东奔西跑的到 Ampang Park 去
这些天,我们都在留意上班时间的 LRT 乘客流量,哇~~沙丁鱼!!
要拿着行李上 LRT 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所以,最后一天,决定从 Wangsa Maju 乘坐反方向的 LRT 到 Gombak 尽头,然后再转回来
虽然一来一回会花点时间,不过到 Gombak 的乘客人数少,我们上得到 LRT 还可以舒舒服服地坐着
我还在 LRT 上打盹了好几回呢~~呵呵呵
终于,到了 Ampang Park,吃过早餐已经迟到了,不过一切都还算顺利

最后一天的受训,我们必须通过一个考试
考试及格之后,我们就是 certified 的 Google Online Professional 了(感觉好像很伟大这样……)
及格分数是 70%,我……当然是及格啦~~ XD

虽然成绩不算标青,不过我的目标只是及格就好啦~~
我们得自己付 100 块钱来考这一次的考试的哦……及格了才可以跟学院报销的
虽然我的老板很好人,跟我说如果我不及格的话,他会帮我付
不过我当然是尽力咯……多考到一张文凭总是不错的 ^^

下课后,我们经过了下雨、塞车什么的过程,2 个小时半之后才到达 LCCT 机场
本来还打算要从 LCCT 乘坐电动火车到 KLIA 去看看的……结果还是来不及了……唉~~

就这样,我的 5 天受训课程就完结了~~
老板很高兴,因为我们两个都考试及格,帮他省下了 200 块钱 XD

唔唔,暂时告一段落~~
要睡觉去咯~~呵呵呵

4 条评论:

纹吟 说...

哇~感觉上老师去玩多过上课程呢 =P
很充实啊~
其实老师之前遇过什么事????

李家梅 说...

纹吟: 哈哈,那是因为我没把受训课程的重点都写在文章里……我的重点都放在吃喝玩乐的那方面啊~~

之前啊~你想象一下,如果你看到房门上有个小洞洞,就用单眼去看看洞洞外有什么,忽然间就看到一只眼睛也从洞洞外边看着你,跟你单眼对单眼,你会感到如何? XD

或者是……当你盯着窗口看的时候,忽然看到一颗头伸出来看着你…… =.="
重点是,那是厕所的窗口……
呵呵呵

纹吟 说...

我的天啊~!!!!!
老师几时的事情???!!
好可怕~~~!!
如果是门的洞单眼对单眼还有窗口忽然伸出一颗头,一定吓死我!!
至于厕所...真的是...那感受很委屈,什么都做不了
心里会有阴影了吧...? =(

李家梅 说...

纹吟:呵呵……都快要 20 年前的事情了
阴影是一定有的,不然也不会那么没有安全感啦~~
哈哈
不过,说实在的,单眼对单眼的比较恐怖,因为都不知道对方是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