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3日星期二

浪费了一天的假期~~

昨天,周一,我又再浪费我的假期了~~
没办法,不浪费的话,会被 forfeit 掉了
(forfeit 的中文叫什么??销毁?忽然觉得自己的中文好差…… =.=" )

昨天一天里,除了吃喝睡觉拉屎,我就做了三件事
第一,整理我的房间,终于铺上我新年前买的第二套床单
家人一进到我的房间就说:哇~~红红的!
其实不是红色的……只是红色花朵太多,背景颜色是浅橙色的
是很老陈的一种花纹,不过我买是因为很便宜,一套才 10 块钱,所以我买了两套~

第二,我画了一张图案
好久没有画画了~~好怀念我的画笔 XD
整理好房间之后,就画起图画来~~
这一次的画,风格又有点不一样了……
在画着架构的时候……
同性恋~~~ XD

哈哈~~我当然不是画同性恋啦!
虽然最近我发现蛮流行同性恋的漫画的……
我画的是这一副 ^^

不必说都知道我在画谁咯……
其实,我觉得不太满意……这一幅画
以后还是画 line art 好了……
而且皮肤的颜色选错了……太过黄了,虽然我是黄皮肤的……哈哈
再接再厉咯~~

第三,我搞了一个自己的 论坛
这个论坛的主要目的是跟学生沟通……
我的学生很喜欢在 Facebook 问我功课,而我坚持不要在 Facebook 回答任何功课上的问题
因此我打算开个论坛,有什么问题,你们就在那边问我
至少我看 Facebook 时,心情不会受影响 =.=
当然,为了比较一些意外事情的发生,我不会把教书的文件发上去
纯粹是开个论坛来让学生讨论功课上的问题而已
从而知道学生的问题到底在哪里……
如果他们连自己有问题都不想讨论的话,那我没办法了……
我已经尽量提供方法让学生可以找到我:

  1. 在班上上课,你可以随时停止我教课,提出你的问题
  2. 我提供了我的手机号码,最直接了吧?
  3. 我提供了我的电邮地址,不敢面对面问的话,就发电邮过来
  4. 我每个星期有 6 个小时的 consultation hour,通常我不会不在办公室,除非我有事情离开了
  5. 现在我甚至开个论坛来让你们可以互相讨论

如果我提供了这 5 种方法,你都不愿意善加利用的话
那很对不起了,我感觉不到你有心想学好你该学的……

好咯~~就先这样,我肚子饿了~~~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