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5日星期三

Strongly Disagree

昨天,上完课之后,我跟学生一起哈拉

一位学生 A 忽然说:老师,我做了一件很对不起你的事情

我:哇……这样正经……什么事??很大件事?

学生 A:我做 lecturer evaluation 的时候 hor,我把你的 evaluation 全部都放成 strongly disagree

我:哈??为什么??原来你这样不喜欢我的!!

学生 A:不是不是,是我看错……我看倒转了,把 strongly agree 看成 strongly disagree,不过老师你放心,我下面有写 comment,我写 She is a good teacher~~

我:可是你上面填 strongly disagree,下面写 She is a good teacher,不是很矛盾咩?

学生 A:我不能够再改了……老师,对不起咯……如果我填你不好的话,对你会有什么影响的吗?

我:当然会啦!

学生 A:哈?会有什么影响?

学生 B:哎呀,老师,我们有 20 多个学生,只有他一个人填 strongly disagree,不会有影响的啦!

我:我的老板会来问我,这个学生是不是很有问题?? XD

学生 A:老师,你可以跟你的老板讲,是我看错了,应该可以的啦 hor?

我:是 pun,也好,我可以顺便在我老板面前多插你两刀!

学生 A:老师,要不然你去 hack TARC 的 system,然后你帮我改成 strongly agree 啦

我:如果我会 hack 的话,我现在还会在这里咩? =.="

学生 A:哈哈~老师你要吃什么,我买给你,对不起啦~

==================================================================================

看吧!这就是我可爱的学生 XD
后来,那位学生又跟我说,他再看过,都填对了,是 strongly agree
哈哈~~也不知道是真的还是假的
算了,反正面对这班天真可爱的小伙子
还真的天天都有搞笑的糊涂事情,跟我这个大头虾不分上下~~

2 条评论:

纹吟 说...

hahahaha XD
又可爱又搞笑的对话~~ =D

李家梅 说...

纹吟: 哈哈,那一班学生是我教过最好的 Certificate 学生哦~~就是糊涂的可爱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