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3日星期一

笑容多了

最近在云顶重遇回我多年以前的瑜伽老师
她看了我一阵子之后,告诉我:
家梅,最近你好像笑的比较多,以前你都不怎么笑的 失望

会吗?我以为我一直都时常在笑?
自从脱离了自闭症,我已经尽量让自己多笑了哦……
我只希望,自己多笑的话,身边的人可以多开心一点
身边的人开心了,自己也会跟着开心了 —— 这是我个人的观点

看来,真心的笑和违心的笑,还是有人可以分得出来的……

至少,现在的我,比较多真心的笑容了吧? 微笑

今天的我,要尽力比昨天的我活得更好 ^^

5 条评论:

孤傲的王子 说...

笑比较开心嘛,所以以后你就多笑咯:-p

李家梅 说...

孤傲的王子: 哈哈,我一直都在笑啊~~ :D

小琳 说...

女人有了爱情的滋润,‘令舍’不同。。

李家梅 说...

小琳: 哈哈,是这么一回事么?你什么时候回来?我等着送你玫瑰花啊~~ XD

小琳 说...

我也很想回来,时间总是不对。。你留着,我回来一定找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