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1日星期五

圣诞节庆祝会

昨天,我们音乐学院那里做了一个小小的圣诞节庆祝会
大家都带来一些东西,柳君也煮了一些咚咚,大家开心开心一下~~

刚刚过的周一,学院那里的老师就帮忙做起了这棵小小的圣诞树
给我补习的一位学生拿着礼物可爱地笑了起来,很开心的样子 ^^

昨天,我下午 3 点多就到学院那里,帮了一些小忙~~
柳君教柳慧怎么煮糙米饭,我只是帮忙加料,然后搅来搅去的 =.="
(结果,我没有吃到那糙米饭……哈哈哈)

至于鸡,也是柳君做的,我只是帮忙涂牛油……
柳慧问我,能不能也涂一些牛油在鸡屁股上
我就直接用叉撩了些牛油,然后把整枝叉插进了鸡屁股 XD
(听了很恶心,不过鸡是我的最爱,我肯定吃!)

随后,淑敏她们来了,带来了瑞士春卷,我也有份参与哦!
我有份出钱啊~~哈哈
这春卷好美!一条 RM15 块钱~~
不必问我哪一种好吃,你该知道答案的 XD

还有伟杰炒米粉来,还有柳君做的芝士蛋糕等等
东西都摆上台后,拍一张~~

吃饱了喝足了,大家开始来抽签咯~~~

我抽到 8 号,好预兆啊!!

打开来,是一对杯子,而且还是两个一样的~~
也有其他人拿到一对杯子,不过两个杯子的设计是不一样的
淑敏她们就笑说,刚刚好,一人一个!哈哈
十先生已经买了一个杯子给我,他自己也有一个啊~~不必那么多个吧~~

抽了签,已经是晚上 9 点多了,大家却还说要继续练习,因为之前忙着庆祝会,都没有什么练到
因此,我们一起练到 10 点半,才扛着古筝开车回来
啊~~我的古筝终于回来了~~~不过还得自己稍微调一点音,这我倒是没有问题……
嗯嗯,要加油咯~~~考试曲!!
还有,要练很多首乐曲呢~~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