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6日星期四

自动式晋级

刚刚,跟老师说起我们明年要去考古筝
去年,我说我要去考,老师马上就叫我去考第四级,可是我因为来不及练完三首乐曲,放弃了
今年,我说我会去考,结果老师竟然叫我去考第五级……
好咯,我只好练第五级咯……练得有点成就时,被拉去练比赛乐曲《秦之声》,结果又荒废了……
现在,比赛完了,我又跟老师说明年我会去考试……
你猜,老师说什么?

……
……

他说:第六级跟第五级差不多容易的,所以我会建议你们考第六级 失望

呵呵,好笑吧?我一张文凭都没考过,不过乐曲却是一级学过一级了……
好像自动式的晋级了~~~哈哈哈

因此,下周开始,我们得开始练第六级的乐曲了
我们必须练三首:一首练习曲,两首乐曲
老师忽然说:
接下来的两个月,你们把考试曲练起来,慢慢修改,还有我们可以开始准备练明年要比赛的乐曲了。我们明年要拿个金牌奖回来!
失望失望失望失望失望

两个月?天~~~而且还要开始练习新的比赛乐曲??哇~~~

看到我的古筝摆在学院里,想起下周要记得叫老师帮我调琴~~
最右边的那一台就是我的古筝~~是我 2007 年的生日礼物~~ ^^

说起调琴,我们在学院那里老是会有这种对话……

古筝的弦走音了,我们就会大声喊老师:老师,来帮我调琴(调情)~~~

我们看到老师躲在古筝室里头的时候,会问老师在做什么,学生会回答:老师在调琴(调情)

听起来,好像会令人想入非非的样子…… >.<

另外,今天又收到了组员发过来的照片~~
我们的组员,都是女生,除了老师~~他们开玩笑说,这是“美女团” =.="

呵呵呵,其实,严格上来说,我们组的两位老人家是很努力的了,比我们年轻人还要努力 吐舌笑脸

好咯~~要去睡觉咯~~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