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3日星期日

短短的两天旅程~

出门了两天,明天就要回去咯~
这一次出门,凭的是 GPS
都是乘坐电动火车和走路
除了 GPS ,还尽量靠记忆来看看自己走过的地方
在不识路的情况下到处走,感觉还真的很好玩~~

在槟城,我也喜欢自己一个人到处走
不过槟城终归是自己的家乡
再不熟悉也能够自己一个人走
找不到路还是可以搬救兵

可是到了吉隆坡,人生地不熟的,自己乱闯也是一番刺激
或许你会认为我很小孩子气?这样简单的事情有什么好开心的?
呵呵,或许是因为自己从小就常处在被保护的环境下
总想找机会自己出去乱闯一下
这回总算完成了一次简单的两天旅程
虽然也有走错路三次
也曾经在广场里迷路兜不出来
还在 Low Yat 广场前被保安人员取笑我不知道 Sungei Wang 广场在哪里…… XD

总之,我心甘情愿了~~
就让我开心一下吧~~

等我回来后才整理拍到的照片放上来吧~~
今晚,要整理行李了~~

2 条评论:

妍娉 说...

照片照片照片~~
对,我是来闹得啦~~XD
我也是路痴,跟我朋友靠GPS在槟城的Time Square前面绕了3圈才知道被GPS耍了~

李家梅 说...

妍娉:哈哈,不好意思,迟回复了……你已经看到照片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