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7日星期五

永恒

刚才晚餐后,跟我家爸妈聊起了关于“永恒”这个词
向来听说世上的任何东西都一直在改变,没有永恒这回事

今天,我还活着,不代表明天我还会活着
刚才,我正在看戏作运动,不代表现在我还在做着运动
现在,我在打着这篇文章,不代表待会儿我还会继续打着

然而,当一件事情过去了,就是永远过去了,不能改变了,那就是永恒
俗话说,说过的话,就是泼出去的水,收不回来,也改变不了
改变不了的事实,就是永恒的事实了

一个人离开了这个世界,就是永远的离开了,这个世界永远都不会再存在着这个同样的一个人
因此,当人们一直寻觅着“永恒”这回事时,是否知道了……
只有结束,才是永恒?

只有珍惜现在,才能得到一个永恒的美好回忆 微笑
我追求的,就是在生活中留下美好的回忆~~~

如果把一切回忆都抹杀了,不是很可悲吗?

因此,一定要保留好一切美好的回忆,生活才会美满~~ ^^
即使只是一样小小的手信,我也觉得好开心哦~~呵呵呵
这是我的同事从 Lego Land 买回来的手信 微笑

好咯~~要去睡觉咯~~ ^^

2 条评论:

小琳 说...

我常听人家说‘我爱你一生一世’,可是我却很想对人家说不要告诉我永远,因为我只是相信当下


李家梅 说...

小琳: 对咯!没有一生一世,只有当下的一切才是最现实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