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6日星期日

忙碌的一个周六

昨天,终于跟我家妈妈去还神了
呵呵呵,就是这位月老帮我牵的红线 XD

去了几个地方还神,包括了还太岁、还月老、还凤山寺的神
还跟我家妈妈去逛街,买了将近 100 块钱的衣服 =.="
不过,终于买到我要买的咚咚了,非常非常开心~~~ XD

回来之后,就忙着改 assignment……
改到很累……
其实,累的并不是眼睛,而是心很累
一直在想着,我该怎么做最后的冲刺来帮他们呢?

这是我刚刚改完的 Test 1 和 Test 2 成绩……
看了汗颜……

是我出的题目真的那么难吗?
算了,出过也就算了
今天我总算把 assignment 都改完了
随便算算一下,44 个人当中有 11 人不及格,只有 75% 的及格率,大考的时候怎么办?

每回在这种时候,我会有点埋怨学校就是有一种奇怪的制度
不及格就不及格,还要给学生一个 make good test,给学生多一个机会及格
平常的考试以及 assignment 是最好让他们拿分的,他们都不及格了
你以为这种时候,学生会及格吗?
难听的说一句
make good test 的考题是我们自己出的,如果要学生不及格的话,我们早就让他们不及格了,就算多给 make good test 也是会出确保他们不及格的题目的
我们心里早已经有一个定数了的……
别梦想了吧!

话虽如此,我还是打算给学生一个 make good test,最后一次了
能就能,不能就不能……

算了,睡觉去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