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30日星期日

Comic Fiesta 2012

拼了一整天,终于把考卷都改完了~~ XD
明天早上去到学校时,再检查过一次之后,就可以把分数加起来,然后填进去
之后就……收工了~~~~ ^^

趁着我的眼睛还可以睁开,先写一篇(其实我的眼睛很累了…… >.<)
就简单带过我去 Comic Fiesta 2012 的旅途吧~

我 21 日晚上 11 时跟我家老弟一同乘搭火车到吉隆坡去
我竟然忘了把我睡过的火车床位给拍下来,真是的~ 哈哈
那个床位,就没有什么好陈诉的,反正就是一张 double decker 的床
我家老弟睡楼下,我睡楼上……
结果,因为我上了床位后不知道怎么下去,结果一整晚都没有上到厕所 =.=
幸好不会太过尿急……哈哈哈~~
到了隔天早上 7 点多到了吉隆坡 KTM,我看着隔壁床的人怎么下去,我才跟着下去……呵呵呵

下了火车,赶紧在火车站的厕所随便洗了洗脸后,就赶紧乘搭 LRT 到 KLCC 去
去到那里,虽然才 8 点多,可是还是人潮慢慢的~~~ >.<
当时,还真的怕我们要再次排队排上 5 个小时啊~~

幸好,我们 early bird ticket 的都有另一条列队的 ^^
不过,我们还是在 10 点才有机会进入会场……排了一个小时半,也算不错了啦~

在排队时,我们已经领到了入场券,就赶紧看看节目表 event guide
看节目表,是要看会场的排场,要以最快的速度到 Mirai 的档口去购买 Mirai 的纪念品 XD

Mirai 是这一次嘉年华会的主要人物,所以一定要买到她的纪念品才算数啊~~
看吧!大家都排着要买 Mirai 的 Touch n’ Go,幸好我不好这个,所以掠过了

至于我买的 Moekana 牌子,我才刚刚开呢~~(先前不舍得开 XD )
等迟点才拍照发上来
其实,还有很多其他的战利品,我都没有拍照片,因为有点麻烦……呵呵

买到了纪念品之后,就是到处走走,抓一些 cosplayer 来为他们拍照
或者拍一些粘偶(刚刚老弟教我的,figure 中文叫粘偶 =.= )

到了第二天,我们依然需要排队进会场,不过时间没那么长了,大约 10 分钟就可以进入会场了
所以,我们还进入了两次~~
我算是拍了不少照片~~ ^^

高兴~~!满足~~!

就这样咯~~呵呵

这两天的旅程,虽然也有点不理想的地方
不过,整体上来说,还是挺尽兴的~~
重要的是,我第一次自己策划哦~~

策划这种小小的旅程,不会有什么大问题
要是大型的……肯定乱七八糟了吧 =.="

有机会的话,下一次想策划多几天的
(要是给十先生知道,肯定不得了,他的恶魔计划就在实行中了……哈哈)

唔唔……忽然很想自己一个人到处去走走 X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