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日星期日

周末出游~

辛苦了好几个星期勤力练习古筝,昨天终于可以在周末出去走走了~~ XD
早上跟家人去吃个早餐,下午跟十先生去看出戏、吃个东西,总是开心的~~呵呵

和十先生一踏进 Queensbay Mall,就看到好大的圣诞树以及装饰~~
十先生要帮我拍张照片,正好有位好心的路人甲说要帮我们拍一张合照 吐舌笑脸

呵呵~~我们的第一张合照~~

十先生笑我肚子比他的还要大!!(确实,他的肚子竟然是平平的!! >.< )
我想,那位路人甲应该也是这么想吧……所以帮我们拍了另外一张,看不到我的轮胎肚的…… =.=

谢谢那位好心的路人甲~~ ^^
十先生也帮我拍了另一张,看到雪屋和圣诞树的~~

吃个午餐,看了一出戏《Twilight Breaking Dawn Part 2》
呵呵呵~~很不错的一出戏!!
不过,还真的是如果没有看之前的几部《Twilight》,是不会明白这出戏是干嘛的……
幸好我在云顶时,淑敏已经大约告诉我之前的故事纲要,我才知道这部戏发生了什么事情……呵呵

逛逛街,十先生给我买了一个保温杯子~~

我发觉,几乎每一次跟十先生出门,他都会买东西给我 吐舌笑脸
或者使用的,或者吃的,他都会给我买些咚咚
呵呵呵,迟早会把我宠坏啊~~!!

去 James Foo 吃了我爱吃的西餐,顺路兜到 Straits Quay 去看大众书局的书展
唔唔唔……十先生要看的书,都没有什么出现;我要看的书,也没有什么折扣
最终,只是买了本励志书籍《卡耐基人家沟通术》

关于卡耐基这个人,我是从 NLP 的书籍里看到的
以前曾经买过几本 NLP 的书籍,里头曾经引用了卡耐基的一些语录等等 微笑

说实话,我的书架上还堆了不少书籍是还没看的……
不懂为什么,就是喜欢买书,却又看不完 =.="

呵呵,好了,要开始改 assignment 了~~
继续加油加油!!

附:
刚才用了上面提到的保温杯子来泡咖啡喝……
因为忘了是保温的杯子,结果烫到我的舌头……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