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7日星期五

CF 2012 -- 兴奋! ^^

在很多人都担心着世界末日的来临时……
我请了假、买了火车票、订了酒店

我要到吉隆坡去咯~~!
我要出席 Comic Fiesta 2012!!
我看回去年的 CF 2011,还是觉得有点遗憾,因为忘了带相机!!
今年说什么都要记得带!!!

今年的 CF 2012 是在 12 月 22 ~ 23 日的
我还特地在酒店多待一晚,24 日才回家,目的就是要去看完两天的活动~~呵呵呵呵
觉得很好笑,不知道的人还以为我是漫画/动画迷
其实,我不怎么看漫画,也不怎么看动画
可是看到美美的图案,我却会感到很开心~~哈哈

当然,还有另外一点是,我家老弟看的漫画/动画比我多,又那么爱画图
所以想说让他也参与一份,让他出去走走,免得整天待在家里当宅男,多没意思! 吐舌笑脸

那天,我家妈妈问我:看阿豪整天这样画,画那么多,到底是画来做什么?画了很开心咩?
哈哈哈~~这个问题,我也不知道要怎么回答~~
反正就是,因为是自己喜欢做的事情,做出来之后就会感到很有满足感很开心
感到开心,这样就好啦~~

老弟比我活跃,他的每一张图都有 po 上去中国的动漫论坛让人批评一番,大家一起讨论要改进什么的
我呢,则是自己画自己爽而已
所以,严格来说,老弟画得比我认真多了~~哈哈哈
他一张画要花好多天,我一张画一天就搞定了! XD

总之,期待这一次的活动~~ ^^

2 条评论:

孤傲的王子 说...

加油加油!!拍多点照回来给我们看:)

李家梅 说...

孤傲的王子: 呵呵,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