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8日星期六

转换心情

紧接着上一篇的 慌乱 + 失落
还有让我更失落的……

话说那天我房间的冷气机坏了,请人来修理
结果,原来是 compressor 坏掉了……
结果结果,就这样…… RM1080 飞掉了……买了一个新的冷气机
钱是由我家爸爸先帮我垫着的
我不能让我家爸爸帮我出这一笔钱,所以我等领了工资就要还给我家爸爸了
几乎是我半个月的工资了啊…… T________T

我都说了……
攒到些钱的时候,不能让家里的机器知道,不然它们会一样一样跟你坏……
之前我的电脑坏掉,花了两千,现在冷气机坏掉,花了一千……

啊~~看吧!就这样,我的钱全没了!!
我又没有钱去旅行了!!!
什么嘛……人家存到半死半死的……

这辈子我就只能待在家里,哪儿都别去了!!

算了,这些倒霉事总会过去的~~
我就慢慢再攒钱吧~~~
开心就好,开心就好……

为了让自己开心一点
昨天在我的新冷气机安装好之后,我就来个乾坤大挪移
把我的房间摆设换一换,空间也变得(感觉)大了一些~~
女孩子的房间是不随便让人看的,所以我画了张摆设图
(其实是很脏乱,所以不敢拍出来啦~~哈哈哈)

左边的是挪动前,右边的是挪动之后的摆设图
怎样?是不是感觉大了一些~~~
呵呵,就这样的摆设,发现了三大好处!!

  1. 最重要的,我换摆设是因为左边那张图中,书桌正上方是冷气机,每天晚上冷气机直吹着我。可能因为这个原因,我就一直在生病??所以把床挪一挪,挪到墙角去(我小时候也是睡墙角的说…… XD )。希望我的健康会比较好咯~~
  2. 空间便大了,那是不必说的……以后我可以在空地上做手工了~~做手工时需要很大的地方的~~(如果我有时间做的话啦~~)
  3. 我房间的右边是落地窗门,下午通常我会打开窗门让空气流通,可是当我午睡时,由于阳光的光线照进来很刺眼,所以我午睡时必须把窗门关上,还得拉上窗帘。可是关上窗们之后,空气就不流通,会很闷热,所以必须开冷气机。现在可以不必关上落地窗门,也不必拉窗帘了,因为那张书桌把光线都遮掉了~~而且还有风从窗门吹进来,不必开冷气机都可以睡三个小时!!(没错,今天下午我就睡了三个小时了……)

世事没有十全十美的,这摆设有好处,自然有坏处。

  1. 我没有画出来,图中,我的床头上是一扇窗。如果照着风水说,床头是不宜有窗或门的,不过我不管啦……我用窗帘封上那扇窗,然后就绑死了窗帘,窗帘就不会飘呀飘的,那就好了,管他的~~
  2. 我的图画比例不太准,其实我移动床位之后,如果我睡在靠近书桌那一边的话,我的双脚是对准梳妆台的镜子的。也是风水说,脚是不可以对准镜子的……我也不管啦……大不了我就睡里边些,就没对准镜子了啦~~

就这样,我觉得这摆设还不错~~
心情也稍微好了一些~~呵呵呵
好啦~要去睡觉咯~~

希望好的一切会尾随而来~~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