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5日星期三

慌乱 + 失落

这几天,一连串乱七八糟的事情都发生了……
搞到自己很慌乱很失落

一开始么,是老板让我教一张新的 paper
那张 paper 是关于 networking 的
说真的,我对 networking 真的不是很在行
就算以前做 support 时曾经做过类似一点点 networking 的 support
但也绝不足以让我骗吃骗喝的
而且,那张 paper 的 course co-ordinator (CC) 一直也没有发任何教材过来
我拿什么去教啊??
幸好,之后那位 CC 终于把教科书的列表发过来了~~
嗯……我只好赶紧去图书馆借了课本回来自己研究,至少还可以自己先做一做 lecture notes 来教书
到了开学的前一天晚上,我才收到 CC 发过来的 lecture notes,谢天谢地~
赶紧花了两、三个小时来看看整个第一课,然后稍微更改了那些 notes
好让我在教书时容易表达一点……
接下来,我还得帮那位 CC 准备第二课的 lecture notes 哦……

同时间,我房间的冷气机又开始滴水了……
吓得我赶快把书桌给移开好几公分,免得水滴又滴到我的电脑上

之后,就接到老板的电话叫我多教一科
那还没关系……老板竟然叫我们自己安排时间……这不是 admin 的人安排的咩???
算了,我自己安排就自己安排……
所以昨天就忙上忙下的……为了安排时间
我有空当么,学生有上课
学生有空当了,我有上课
我和学生都有空当么,电脑室没有空当…… =.=
好不容易,我终于找到了~~~
尽量把时间都挤进去,不管学生有没有时间吃午餐了
因为我自己也已经没有时间吃午餐了……

到了昨天晚上,睡觉睡到半夜,家里忽然停电了
冷气机停了,我热到醒了
过了一阵子,来电了,我继续睡
不到 2 分钟,又停电了,搞什么呀??
之后,老爸来我房里问我有没有开什么电源,我说我还在睡觉呢……
原来,是我家的电源短路了……
检查了一下……原来是我房里的冷气机导致的短路 >.<
啊……我只好开着风扇继续睡觉……可是因为太热了,我睡了一下醒一下的,根本没睡好
早上醒来,朦朦胧胧的……

下午,回到家之后……
老板忽然来电,我正好在冲凉没接到
等到我冲凉好之后,看到老板的信息,叫我把那好不容易找到的空当换掉,因为他有一堂课在那里上
我看了,有点生气了……
人家已经预定的电脑室,怎么可以说换就换?人家找得好辛苦的好不好……

不管他,先画张图来发泄一下……
画好了图,上载到网上去,刚好看到妍娉捎来的信息
才知道,原来只有一堂课要我换,不过还是不行啊……
我早已经预定的,他怎么可以救这样叫我换??就算是老板,也是要守次序的吧!
想了想,立马就拨电给老板
跟他说我一定要用那间电脑室,因为找不到别的电脑室,也找不到别的时间段了
他总不能够强人所难吧……
就这样,总算保住了我的电脑室 XD

现在唯一剩下的问题就是:今晚我怎么睡???
那天气是热的跟火炉似的,我怎么睡啊~~~ >.<

嗯,这一切总会过去的~~~

2 条评论:

妍娉 说...

结果就是……
他会在隔壁上课~~我今天刚刚知道~~哈哈~

Jaleen 说...

妍娉:对呀……我昨天就看到 intranet 的时间表有他的名字啦~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