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8日星期三

中秋晚会

我时常告诉人家,音乐学院就好像我第二个家一样
有事没事就往那里跑,在那里一待就是几个小时
说实在的,我们在那里吃喝玩乐多过学古筝
也多得那位院长柳君不跟我们计较,而且还很慷慨地跟我们一起分享很多事情
我们也渐渐地熟络了起来~~
(的确是渐渐的熟络,而不是第一次去就可以聊天聊地的哦~)

话说,在几个星期前,我们在音乐学院那里,就看了日历
我们决定在今天做个中秋晚会
然而,善忘的我,早就忘得一干二净了
直到今天去到学院,看到柳君正在煮火锅,我才想起
啊~~是今天啊!我怎么给忘记了 >.<
然后,我就去洗了洗手,开始帮忙包云吞
我说过,我不喜欢煮,但是如果叫我帮忙准备,我倒是还喜欢的~~ =.="
就这样,我一个人慢慢包慢慢包,反正也还没有多少学生来,所以不急着包
途中还停下来跟柳君和小提琴老师一起吃火锅,之后再接着包
包了两个小时,终于包完了,才去练古筝

哪里知道,进去古筝室,古筝不够用,我们得搬出另外两台
可是那另外的两台断弦了…… >.<
老师就说:淑敏和家梅,你们两个帮我一个忙,帮忙换这两台古筝的弦,然后调音
我们两个互望,说:为什么每次都是我们两个的?? >.<

结果,在换弦的时候,被弦刺伤了两根手指头,流血了都不知道 =.=
最后,换好了弦,调音调好了一台,
另一台还是由老师出马调音比较快……哈哈

我们合奏了几次,终于可以合奏完第一面乐谱了~~~
总共有几面乐谱都还是未知数…… =.=
啊~~不管了,休息去庆祝中秋晚会好了~~哈哈哈

出到外面,看到学生的家长做了 jelly 月饼!!
第一次吃哦~~
虽然我不怎么吃月饼,不过这么特别的月饼,总也该吃一吃试试看吧~
还是那句话:不错~有各种口味的,包括咖啡的!哈哈

看~~那边的孩子们看到吃,有多开心~~

看到桌子上的云吞么?是本小姐乱包的 XD
基本上,我不太爱吃火锅,都是人家叫才去吃,我自己是不会想吃火锅的
虽然火锅里的东西,我都有吃,不过如果是自己去吃,就不会想吃火锅就是了 :P
或许就是……我天生爱吃肉,受不了这种没有油的东西吧 =.=

之后,看到又有另一位家长送来一个蛋糕和一大个饼干!!

好可爱~~~~
我好喜欢啊!!(不过我没有欲望要去学做 =.=" )
那蛋糕好好吃~~
至于那饼干屋,我觉得好甜,太甜了,牙齿痛,所以吃了一块就不吃了

你会发觉,中秋节,为什么没有出现灯笼??
呵呵呵呵,对了~~灯笼!!
我们的晚会就是只有食物没有灯笼的晚会啦! XD
就算没有灯笼,小孩子还是很开心~~
尤其是当他们把那一锅清汤火锅变成咖喱火锅时,开心得笑得好得意忘形啊!
最后,那一锅火锅会变成什么样子,我已经没有眼睛看了,赶紧回家去的好~呵呵

回来之后,我又头痛了…… =.=

2 条评论:

孤傲的王子 说...

中秋节快乐!!
那月饼很漂亮很高贵咯:)

李家梅 说...

孤傲的王子:中秋节快乐~!
是啊~月饼很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