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7日星期二

废了一整个早上

结果,今天一整个早上,我什么都没有做到
我做到的是……
签了一份保险计划书
听我家老爸在电话上骂人
然后,写了一篇部落格的文章(不是这一篇~)
又跟一位好朋友 IM 了一下,因为得知她在担心工作上的事情……

然后,现在是时候要去冲凉了
待会儿就要去上古筝课了……

就这样,我的 assignment 还是没有做到……
啊~~~好无奈!!!
嗯,明天,明天得做了!!!

放轻松,放轻松……
很快的,已经过了两个星期,还有 12 个星期而已(中间停课一个星期)
一定可以的,可以的……
我一定可以毕业,然后……不懂毕业后要干嘛 XD
(这是我的学生时常告诉我的话……忙到毕业之后,不知道接下去要怎么走)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