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5日星期日

手机失踪记

今天,我去 UUM 上课
下午 12 点到 3 点上一堂课,接着 3 点到 6 点在另一班上另一堂课

12 点到 3 点的那一堂,我差点睡着,就拿手机来看了看,上上网……
好不容易,上完一堂课了,赶紧换到另外一班去接着上课
这第二堂课算是轻松一些,反正我们只是做 presentation 之后就放学了
讲师是一点书都没有教到的,而且每一周都要我们出去做 presentation
她已经讲明她是没有教书的了,都是我们在做 presentation 就对了
呵呵,想想一下,如果我在学院也是这么个教法,我的学生早就死翘翘了~~
学生们,你们是幸运,进到这间学院,就算是别的学院,很多也是这么个教法的……
所以,不要埋怨讲师教的好不好,是看你要不要好好学而已

话说,下午 4 点半,我们就已经做完了 presentation
讲师竟然把我们安排在最后一组!! >.< 可恶!!
是特地不让我们走的是吧!?
而且当我 present 的时候,她竟然忽然发问问题来考我,问我一些术语上的区别
幸好,我在准备 presentation slides 时,已经问过老弟那些术语的区别了,所以考不倒我 XD
(我必须承认,我老弟比我厉害多了……我只是在骗吃的……)

放学了,上了车子,我才发现到……我的手机不见了!!
我赶紧回去刚才 3 点课的班上去找,都找不到!!
跑回车子,跟老弟说了一声,我想了想,没有理由会落在厕所的,不会是落在 12 点课的班上吧??
就赶紧跑回 12 点课的那一班去,哈??门被锁上了!!
无头苍蝇似的到处乱跑去看看哪里有人要课室的钥匙
正好看到一间办公室的门开着,就敲门进去问问我要怎么拿到课室的钥匙
办公室的人说要去 admin 拿,我道了谢就转身去 admin 办公室
还没走到,大老远就看到 admin 办公室的铁门都上锁了……全部人都回家了……
才 4 点多哪!!怎么都那么早下班啊???
我只好再跑回车子,跟老弟说没关系了,走吧……
正好要走的时候,就看到那位不教书的讲师正好要离开,我赶紧下车去问那位讲师有没有办法可以开课室的门让我找找我的手机……
讲师就带我去另一间办公室拨电给另一边 facility 的人
对方叫我在那课室前等候,之后讲师就回去了

我等了一会儿,终于有位叔叔拿着钥匙上一楼来了,问我是不是等着他开门
他为我开了门,我进去看了看桌子的抽屉……
啊~~~~~~
我终于找到了~~~ XD

那位叔叔说幸好 12 点的课完了之后,下午 3 点没有人用那间课室,不然我的手机可能就不保了
啊~~谢天谢地!!
我高兴地一直跟他鞠躬道谢
上了车子,看到他刚好下了楼梯,我又跟他招招手说再见~~

幸好幸好~~我都遇到好人哪~~
感谢感谢~~
下一次要留意抽屉了 >.<
向来,我上课都把手机关声,而且不看手机的
今天怎么就拿手机出来看了呢??
唉~~~虚惊一场~~

2 条评论:

妍娉 说...

哦~
真lucky~,改次要小心啦~~

Jaleen 说...

妍娉:是咯~幸好~~不然我一定会很伤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