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8日星期日

来自台湾的明信片

前两天,收到 Yen Mei 从台湾九份捎来的明信片~

我感谢她一直以来默默地关注我的部落格更新
直到她的留言出现在我的部落格之后,我才知道,原来还有一位我不认识的人在关注着我的更新
因此,感觉好开心~~
也开始多交了一位部落咖朋友~

前一阵子,我从她的部落格发现 postcrossing 这个网站
因此跟她谈论到关于寄明信片这事,也跟她交换了一些明信片
(这些都在我的旧部落格里,文章已经被删除掉了哦……)
后来,她说她将会到台湾去旅行,到时候可以给我寄张明信片
哇~~现在她还记得哦!!
好高兴啊~~ ^^"

谢谢你,Yen Mei~ ^^

2 条评论: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说...

明信片很美丽咯。。。是咯,被不认识到人关注比被朋友关注更开心,所以在朋友前我都尽量少公开我有写blog(其实是paiseh我的blog很没水准:-p)

Jaleen 说...

孤傲的王子:哈哈,是啊……我没有太公开,不过在 fb 还是有放咯……有的朋友会知道,有的朋友就不知道咯……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