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6日星期五

Feedly

十先生说我是 Google 的忠实粉丝,Google 的咚咚我都懂得用
其实,也不尽然,比如 Google Wallets 以及 Google Finance,我就不会用了
虽然说是不会用,不过也因为感觉自己不需要用,所以也没有意愿想要去学

Google 有一些 application 都已经渐渐的关闭了
像 Google Wave 的功能被加入 Google Docs 了
Google Talk 被 Google Hangout 代替了
Google Buzz 的功能被加如 Google+ 了
而 Google Reader 却在两个月前彻底被关闭了
虽然,我仍然可以在 Blogger 下面看到我订阅的部落格的更新文章,不过看了不爽啊……

幸而,Google 提供了一些代替网站
现在,我用着 Feedly ,感觉蛮好用的,功能跟 Google Reader 一样,甚至更胜一筹
 

这个网站可以让我们把我们订阅的部落格归类起来,方便我们指定要看的部落格类别
当然,刚开始设置部落格时,是需要一点时间来归类
所幸我最近比较有时间,就慢慢地归类起来了

刚才,终于有时间慢慢地阅读
平时我都是随便看过就算了,是否有吸取什么知识,我也不知道 =.=
(其实现在认真看了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吸取了多少知识……呵呵)

我的时间,就是用来干这些无聊的咚咚
我不喜欢看书,不过倒是很喜欢阅读部落格,不懂为什么……
总是买了很多书都没看完啊……要认真看了…… >.<
今年的 阅读目标 还没有达到哦…… =.="
(小说到时看了不少……呵呵呵呵)

好了,总之,得赶紧努力完成越多目标越好……
2013 年都已经过了四分之三了……
加油加油!!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