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8日星期三

Google Doodle

我蛮喜欢 Google Doodle
所谓 Doodle,就是涂鸦的意思
我喜欢看人家的涂鸦
涂鸦可以是很美的,也可以是普通的,甚至不美的

有些人的涂鸦,是在 5 分钟里搞定的
有些人的涂鸦,则花了几个小时才画好一张……

最近,我喜欢看一位我不认识的人的图画 –> projectTiGER
他并不是每一张都画得美,不过我佩服他的毅力 ----> 每天都有一张涂鸦式作品
早前,我以为他已经进行这个每天一涂鸦的计划进行了 100 天
刚才再注意看了一下,已经超过一千天了!!!
很好奇,人家则么不只有那么多时间画画,还有那么多灵感 + 想象力??
我啊……一张 CF 的构图都还没出来啊 >.<

嗯,想过把我的生活中的感想、点滴什么的换成图案发上来
结果还是不行啊……好烂的毅力
只发照片都没办法保持了,更别说发涂鸦作品了……
除非,我把我的涂鸦简单化,三两笔就能够完成的,最多半小时之内完成(你说我做得到吗??)
现在,我随便画一张都得两个小时 =.=
要我在半个小时内完成,简直就是……神话!!
呵呵呵……再不然,我就是要在照片中加笔了
可是我喜欢保持原有的照片,不喜欢在照片中加这个那个的…… >.<

就像这样,随便加这个图案,都花了我一个小时了 =.="
间中,我画了又擦掉,画了又擦掉……
(其实,从我开始正式画这个家伙的时间算起一直到我上完颜色
我只花了 15 分钟左右的时间……)

所以咯……半个小时画一张……我就是自己的神话了~~ XD

算了~~纯粹画爽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