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0日星期五

学生的感谢函

刚刚,收到一位 Certificate 学生的电邮

呵呵,很开心哦~~
开心的是,他拿了 A
开心的是,他是个努力勤奋,成绩好又不自傲的好孩子
开心的是,他走向他自己要走的路,虽然不是继续读书

孩子们,你们考到 A,是你们的努力
我做到的,只是一次又一次的刁难你们,给你们很难的题目 XD
而你们一次又一次地成功解答了我给你们的难题
显示出你们不是靠背,而是真正用脑去解决难题的

没有考到 A 的,你们只是缺少了运用脑的那一部分
或许你们的兴趣不在这里
不过,最重要的,还是走向自己想走的路,以最努力的方法去解决你们面对的问题
(这一方面,也是我现在在做的……很努力地在做 assignment =.=" )

真的好开心~~~ ^^

附:在我知道你们的及格率达百分之九十四时,我早已经开心的不得了了~~ 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