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7日星期六

绑不绑头发??

一直以来,我留长头发,都会把头发给绑起来
我不喜欢头发飘来飘去的感觉,扰乱我的视线
我喜欢我的眼前是没有任何障碍,可以一眼就看到我要看的东西的
(因此,我的车子里不摆放任何挡住视线的娃娃或什么的)

我绑头发的另一个原因是:天气热死了 =.=
我在监考的时候,没事做,就一直在看着学生们作答时候的动作
有的学生,一边作答一边卷头发,等下又把头发绑起来,等下又把头发放下来
有的学生,头发留得特长,每作答 5 ~ 10 分钟,就把整头头发从左边拨到右边,或从右边拨到左边
(你们现在是很得空?一直在弄头发…… =.=" )

看着她们的动作,我就越看越热 >.<
啊……干嘛留长头发??留来这么拨来拨去的??
我就不明白,一定要留长发才是女生?
有很多女生也是短发的啊……

头发留长长的,又热又麻烦,洗完头发也不容易干
我就一直在心里碎碎念碎碎念,可是还是留了…… =.=
我的头发真的是名副其实为君留的
自从我留了长发,就一直绑着
十先生老是要我把头发放下来,我一直不肯,因为真的很热啊……

一直到上周,我因为要实行月事来潮时不洗头发的计划
所以就不把头发绑起来了
就这样,一直到现在,我都没有绑头发了……
这些天都有下雨,所以还好,不会感觉到热
十先生说只要我习惯就不会热了
不过头发这么飘着飘着,碍眼啊……

哈哈哈,不懂为什么,打从认识十先生,我就老是爱跟他唱反调
他说一,我偏要说二
他要我做什么,我偏要给他一大堆理由不去做
虽然最后不管是不是心甘情愿,我还是照做了,不过当时就是要跟他反
也不懂为什么他会找一个这么喜欢跟他唱反调的家伙当女朋友
气都把他气得白头发跑多几条出来了~~

至于头发这事,我就看看我能够忍耐不绑头发到什么时候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