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0日星期五

新部落格 + Facebook Page

前天和昨天(已经过午夜 12 点了),我总算做到我的 assignment 了
总共有 8 题,我只做了 6 题
另外的两题,我都提不起劲去做了……
为什么?因为又是 research 的题目~~~ T_____T
我最讨厌读别人的 research paper 了……
算了,今天等我待会儿睡醒了再继续做吧……

话说,我昨天回来家里之后都干了些什么?
我又废了一整个下午啦……
最近十先生很忙,所以我就不给他发信息打扰他了……
那么我就得自己找事情做……

我整理了我不久前开的一个部落格
那个部落格,没有任何文章什么的
我开了之后就直接把它给荒废了
昨天,我就把它的标题、网址、页面设计等等都给换过了
不过因为昨天又画了一张中秋节的图案,所以没时间把那个部落格给弄好,今天就继续咯……

早前,我说过,我要在这个部落格里发图案或照片就好……
可是实行不了,我老是爱“分享”
而且我觉得这个部落格是一个我与我家妈妈沟通的好管道
有些话,真的是嘴巴里说不出来的,我还是可以在这里写,让我家妈妈看到 
所以,渐渐地,文字又多了起来了……

为了要坚持我的计划
我决定把这个计划实行在另一个部落格里……
那就是我刚刚整理的那一个部落格咯 –> 38 女的涂鸦空间
那个部落格,将会都是大大张的图案和尽量少许的文字
真的都是我的涂鸦,就是随便乱画的那一种……
我的目的是要激发自己的想象力
并且看看我是否能够在很短的时间内画完一张图案……
目前,正在进行一日一涂鸦的计划……
可以是在照片中加图案,或者自己用电脑乱画,甚至是传统式地在纸上乱画
反正就是一日一涂鸦就对了
我要看看我能不能够坚持 2 周至一个月的时间……
然后,我会慢慢加长时间段
希望我能够做到啦~~~

另外,出于好奇,我在 Facebook 开了一个 Page
我很多学生都会开 group,我却连 page 都没有开过……
所以,就要尝试尝试一下……
因为不知道要做些什么,所以做个最简单的 Page,依然是 –> 38 女的涂鸦空间
其实,那将会是跟我那新的部落格是一样图案的……
我也只是出于好奇去尝试开 page 来玩玩而已~ XD
各位如果有兴趣可以去 like 我的 page ~~ 呵呵

就这样,我废了一整个下午……哈哈
好啦~~要睡觉去啦!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