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3日星期二

痛苦 :(

啊……我真的真的受不了了……就跑去洗头发了……
再不洗,我都快要发疯了……
看什么都不顺眼 >.<

今天早上还批了一堆别的分校寄过来的考卷
一边批一边骂,然后打电话去跟老板告状,说这间分校的讲师不会改,改到乱七八糟的
啊……现在回想起来,也不是什么大件事,有什么好告状的……

反正我就是浑身不舒服
如果我办公室的 router 没有坏掉,我肯定会一直躲在办公室里不要见人!!
下午还一度想要逃课不去上古筝课了……
好懊恼好烦好生气……

下午一点多就去到音乐学院,然后躲在古筝室里头练古筝
练到累了,还是躲在古筝室里头不要出去……
哪里知道,头皮又开始痒了……
为了转移自己的注意力,也为了让自己好过一些,就出去找柳君教我做纸花……

做了之后,又赶紧躲进古筝室里……
坐在古筝室里的沙发上发呆发呆发呆……很累,很想睡,可是睡不着
反正我很烦就是了……

唉……如果我不必出门的话,倒是还勉强可以忍耐……
想到出门见人,天气又热,汗一直在流……真想死掉算了

女人……麻烦的家伙

现在洗好了,我爽了,轮到十先生不爽了…… =.="
我知道你为我好,可是……
算了……
下个月再看看吧…… >.<
这个月坚持了 4 天……下个月看我能够坚持几天?
(有时候,偷偷希望下个月最好不要来 =.= )

还是那句话……女人,麻烦!!!

很累了……还是不能睡……
头皮都在痛……
慢慢数绵羊去吧……

5 条评论:

Wendy 纹吟 说...

女生本来就麻烦,我希望下一辈子当男生 =P

Jaleen 说...

纹吟:哈哈哈~~我希望不要再有下一世了啦~ XD

妍娉 说...

不再有下一世,你还真干脆~~

Jaleen 说...

妍娉:哈哈,自然,再有下一世,不就要多痛苦一次??其实,无论是男生还是女生,都有痛苦的啦……层次不同而已……呵呵呵

妍娉 说...

又对pun~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