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日星期日

漏网之鱼的照片~

终于几乎搞定我的新电脑,有时间可以坐下来慢慢编辑一些照片,然后上载来了~
都是些用手机拍的照片,之前因为下载到电脑之后忘记编辑了,所以就搁着了
现在看回去,才看到原来自己遗漏了许多照片呀……
下面的照片就没有照时间排列了啦~想到什么就写什么呗!

话说,在好几个星期前,十先生的妈妈跟他家大姑订了一些糕点(应该是要拜拜的吧~)
也顺道顶了两盒送我,一盒是菜粿,一盒是番薯粿~
当时收到时好开心,就用手机拍了照片,可是都没有编辑到 =.="
这是他家大姑亲手做的哦!好好吃~
都说了他家人个个都是煮厨高手,他不嘴刁才怪!

另外,早前提到他家大姑也一起去吉隆坡,也喜欢看《卫斯理》小说
她跟我提到说,她曾经看 三毛 的小说《撒哈拉的故事》,我应该会喜欢看,答应说要借给我看
上周,她就托十先生给我送来了这一本小说~
很快的,我看完了,很好看~
小说里头说的是三毛在 撒哈拉沙漠 居住的短篇故事
除了叙诉她在那里结婚以及婚后的生活,故事也叙诉了沙(撒)哈拉威人的风俗习惯
那是我最喜欢的部分,让我了解了撒哈拉的生活状况
沙漠也……别有一番风景,跟我们这里是绝对差天和地的 ^^
目前,我家妈妈正在看这本书~~

还有,在不久前,就听说槟岛有一只 ubah 鸟,算是模仿那只黄鸭的模式制造出来的
(我不得不说这是模仿……)
其实我也没有很大的欲望想要去看那只 ubah 鸟
是十先生说起,那就去看看到底是什么样子的,毕竟亲身去看的,和看到照片的总是不一样感觉啊~
既然去看了,当然就会想要拍照留念一下咯~

最后,话说那天我跟我的学生去 Paragon Mall 走走,拍了些壁画的照片
这个角落,很少人会走过去,因为是在主要建筑物的另一边
那边也有一间慈济静思书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