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5日星期四

就算回到过去还是会犯的错

今天下午开始收拾自己的房间……的其中一个小橱而已
我那小橱不大,就三个小格子,小橱的立体面积约 4.5 立方尺而已 =.="
就那个小橱,我花了将近 7 个小时来收拾

那还不算什么……只是我收拾了之后,只有一小袋的垃圾
而且,收拾之后,和收拾之前……差别不大 >.<
差别在于,收拾之前比较多灰尘,收拾之后干净了,东西却还是一样多

原本还想腾出个地方来放 Toastmasters 的咚咚,或者放些手作的咚咚
结果还是腾不出来,因为垃圾不多
换言之,我收藏的咚咚都不是垃圾 XD

收拾 CD 时,发现了我 N 年前的烧录的 CD
里头都是些有的没的
这才发现,原来我从以前到现在都喜欢收集各种各样的图案
收了一堆,却又不知要干吗的…… =.="

又看到了达以前做给我的一些咚咚
以及大学时期的作业……

翻出来看看,哈哈~~看来我的作业也做得并不怎么样,还发现了错误 =.="
我写的程式竟然跑不出答案,process 全都乱掉了
那是在学 OS 时的作业,要我们写一个程式来分配哪一个 process 干些什么咚咚
结果我的 process……我有 10 个 process,却只有 8 个在跑,其它两个都不知道干吗去了
自己看了都在笑骂自己的糊涂,难怪当时我的这个学科成绩不算很好……
再看看,原来我还有借人家的 sample 来看,可是却和我自己的程式有蛮大的出入
看来当时的我坚持要用自己的方法做,结果做错了…… >.<
我在想着,如果当时我就直接抄袭别人的功课,是不是就可以拿高分呢?
哈哈~~最后,我下结论,没有“如果”这回事,因为就算给我再回到当时,我依然不会抄袭
看来我一直都坚持着人家所谓的愚蠢守则 —— 不要抄袭!!

算了,这也只是回忆回忆一番,并没有什么特别的意义
反正我还是大学毕业了,虽然成绩不算漂亮,不过也不算太差,我知道那就是我的程度,所以没有意见

就这样,好了,要去睡觉咯……呵呵 微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