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4日星期六

变得容易流泪

最近,我好容易流泪
以前,我看戏都不会流泪,曾经以为自己是那么的无情
最近,我却几乎看戏看动画,甚至看漫画,我都会看到流泪
现在,我却又开始觉得自己好懦弱啊…… =.="

注意到的一点是
让我流泪的情节,都是当我看到亲情以及友情的可贵时那一段
对于爱情的情节,我依然一点感觉都没有,眼泪用逼的都逼不出来 =.="

关于友情的情节,可以很简单的,当我看到两位朋友忍着眼泪互相道别时,我就流泪了 >.<
关于亲情的情节,也一样普通的,当我看到两母子的误会揭开后拥在一起时,我也会流泪了 >.<

至于那些生离死别的就更别说了,眼泪简直就流了 5 分钟啊……

今天,我追看动画《少年阴阳师》的结局,结果还是看到流泪 >.<
用衣服擦拭了眼泪,才发现原来,原来我的眼睛流泪时是这个样子的…… 悲伤
好悲哀的样子啊…… =.="

好了,明天我就要好好努力收拾我的房间了,不要再沉迷于动画及漫画了 吐舌笑脸

晚安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