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6日星期一

粗心

年关将近,前两天我把车子拿去维修
结果,今早要过大桥的之前才发现我的过桥卡不见了
我记得地很清楚,我的卡是放在车子里的抽屉
维修回来,我就没开过抽屉,车子也只是我一个人开的……

算了,幸好里头只有 60 多块钱,就当流水流走了吧!
从学校回来之后,就去申请了另一张卡
我想要把卡放在钱包里,可是……万一哪一天我忘了拿钱包呢?
唉……我不能保证我能够小心啊……
这一次,我也是因为自己粗心,去维修时忘了把卡拿出来,才会不见的(我的假设是被维修人员偷走了)
再不然,就是把卡收得隐秘一些……?
唔唔……我始终相信,世界上的事情没有完美,无论用什么方法做一件事情,总会有漏洞 / 缺点

总之,这是我的粗心,怪不了谁
所幸的是,我拨了电话去截止了那张遗失的卡的功能,对方告诉我里头的钱还是可以领回,不过会扣除手续费
也好啊~~至少还有 50 块钱回归我的银行啊~~ ^^
50 块钱,说多不多,可至少也是我一星期的伙食费啊~~呵呵
我只能安慰自己:或许是大灾化小呢~~ XD

另外,再次告诉自己:我要积极地减肥!!
(努力中……)
今天有位同事看见我,告诉我,说她觉得我瘦了~~
其实,我也不是为了贪图人家几句赞赏的话而瘦身的
不过那些话语就是可以激发我,让我觉得有点成就感,觉得自己可以再继续努力 吐舌笑脸

好了,要去睡觉咯~~

(原本说好要写关于我刚刚看完的书
可因为那张卡的事情,在路上奔波了一下,晚上又出门办了年货
就这样,往后挪一天,希望我明天能够写吧!)

5 条评论:

纹吟 说...

老师加油啊~!!
有决心一定能成功~!!
像我这样一天不吃饭都会浑身不自在的,
不会有决心减~~

CH 说...

我也在过着比较健康的日子。多了蔬菜,少了肉和蛋的分量。人老了,也该保养啦。。。。唉。

Jaleen 家梅 说...

纹吟:新年过后,我又胖了,好不容易又减下来了,结果就是没有变到 =.=

CH: 哈哈,男人就你这个年纪才是龙精虎猛的!哪里会老啊!不过保养是一定要的,至少要健康些。 :)

纹吟 说...

像我这样运动了整个早上很开心好像瘦了一点
结果运动完很饿去吃很多
白费了 =(

Jaleen 家梅 说...

纹吟:哈哈,那就控制自己,别吃太多呀~~呵呵,虽然我不是很喜欢吃东西的人,不过我还是在学着控制自己吃的方面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