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0日星期五

2011 圣诞节前后

前阵子忙得可以,所以很多照片都拍了之后没有时间编辑
现在终于稍微有点时间了 ^^

先说说老爸给老妈买了一个蛋糕,是老妈最喜欢吃的芝士蛋糕
那是在圣诞节之前的事情了
圣诞节是我家爸妈结婚的周年庆,不懂那蛋糕是不是为了要庆祝他们的周年庆的呢?
呵呵~~~

再来,是前两天,我和我家妈妈俩人因为某些事情,打开了我家祖母的八宝箱
那真的是一个八宝箱哦,跟漫画里画的古时候用来装金银珠宝的箱子一样的外形
只不过,那八宝箱里头装的并不是金银珠宝,而是很多我家祖母从 N 年前就收集的咚咚
其中,翻倒了这小册子……(其实有两本,两本小册子的照片都不同)

这册子上的照片,是我那素未谋面的……爷爷
爷爷,在我家爸爸 5 岁那年就逝世了
虽然他和我家爸爸相处那么短短五年的时间,不过我家爸爸非常崇拜他
为什么?我曾经写了一篇关于我家爷爷的 祖母说故事 3,里头就提到了我家爸爸崇拜他的原因

仔细看看,爷爷的三个儿子之中,还似乎大伯比较像爷爷
(说真的,大伯、二伯和老爸三个人的脸都不相像的,可性格倒是有点相像 吐舌笑脸
其实,这是我第一次看到爷爷的照片……

最后,说到小册子,昨天,我收到了我的圣诞节礼物 —— 小册子 + 贴纸~~
虽然是迟了一点,不过那是来自手作 Minifanfan Handmade 的礼物哦!
那是我抽奖得来的,原本呢,我是想趁着过去吉隆坡参观 CF 2011 时
顺道过去手作朋友们举办的 《一个皮箱。一个梦想》的活动,可后来没去了
不过,我还是被抽到了~~好开心~~

唔唔,大致上就这样
明天,人家倒数 2012 的来临
我呢,却要倒数下午 4 点钟的来临,因为明天我要监考到下午 4 点钟 >.<
希望我回家的路上不会塞车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