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5日星期日

除了颓废,还是颓废

这些天,我胸前的胸骨似乎转不过来
就是那种……感觉手指头的骨有点紧时,会想要拗手指,拗到会“咔”的一声就拗过了,就舒服了
我的胸骨就是无法拗出“咔”的一声,会痛,感觉要拗过去了,可就是拗不过 悲伤

另外,这个学期末,我有很多东西要做的,可就是还没做,颓废(最近我很常用这个字眼哈……)
是挺颓废的啊……到现在都还没整理好我的房间啊!
还有,我答应人家要做的事情都还没做好!! >.<

唉,算了……是时候睡觉了
明天再继续…… 悲伤
(感觉这一篇挺没有意义的,下一篇我要写一篇关于我刚刚看完的小说 吐舌笑脸

2 条评论:

CH 说...

别说了,我的背可能也要挂了。。。记得要好好保养哦。:)

Jaleen 家梅 说...

CH: 哈哈,最近将会天天都在做运动!!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