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3日星期五

桂林之旅 - 第六天

到了第六天,我们早上乘船游漓江,也就是以刘三姐著名的地方
问过了那里的人,其实刘三姐并不是桂林人士,而是广西的壮族人
早晨的漓江很优美,可惜天空起雾,所以景色有点朦胧的

我们坐在船上,享受了免费的炸鱼
下了船,我们走进漓江边的村子去乘坐巴士

巴士载我们到这个景点……我也忘了叫什么名字了 =.="
周围的环境很美,老爸老妈以及老弟还尝试了划木筏~
在这里,我献上我的一张照片吧~~ XD
在那江上,还有渔翁表演《鱼鹰抓鱼》,我录了短片呢~~
另外,我们还有跟秀才们对山歌哦~~哈哈

随后,我们到荔浦的银子岩去
那也是一个溶洞,里头的钟乳石较前几天看的那个美多了!
感到震撼的是,当我们走到最后时,我和老弟都分不清楚哪一个是水的倒影,哪一个是真实的钟乳石了 困惑
其中我还拍到一条咚咚 XD

长城~~

以上最后的两张,你说照片下面的部分是倒影,还是真实的钟乳石?? 吐舌笑脸

呵呵呵,这就是震撼我甚深的钟乳洞
关于银子岩,似乎是亚洲最大的溶洞,其中以直垂下来的钟乳石组成的银子景观取名
以上照片中的“银子钻石”就是名字来源
这个,真的要套上一句老套的话:是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晚上,我们就在梧州住宿,也没有什么特别活动,所以就此点住 微笑

链接里还有其他第六天的照片

就这样,至于第七天和第八天,我想我会合着写成一篇,来个大结局,呵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