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6日星期五

闲人生活

现在是学生的大考期间,我算是闲人一个了
我的学科是 100% coursework 的,所以没有大考,我也不必批改大考考卷
忙的也只是监考这回事而已 吐舌笑脸

自从学期课程完毕后,我做了好些事情,说我颓废又不算颓废,可看起来又有点颓废的感觉……

我弄好了我的学生的成绩之后,首先,先看戏,把我想看的《法政先锋 3》给先看完
感觉还不错的连续剧~~很好看~
我就是喜欢看这种推理或者刑事案的连续剧
很喜欢一边看一边猜猜凶手是谁
就像我看《柯南》一样,我也喜欢尝试推理看看凶手是哪一个,虽然很多时候我都没猜中 XD
这样看戏才有趣嘛~~

再来,1 月 1 日,人家庆祝阳历新年
我们一家则开始大扫除 —— 日子是我定的,怎样? XD
结果,大扫除扫了整间房子,就是我的房间还没扫
我就只是扫了我房间的那个小橱子 =.="
有够颓废的……

大扫除完毕,我下载了连载漫画,一色真人《森林中的钢琴师》(琴之森)
以前,我曾经看过一色真人的《花田少年史》(通灵反义星)
很喜欢里头的故事情节,那少年虽然爱捣蛋心肠却很好,鬼怪之说也不会太过离谱
现在这个《森林中的钢琴师》的故事情节也很不错,是说一位老师如何提拔一个野孩子成为一个钢琴家
虽然还在连载中,可我一口气就看完了目前的 16 册 XD
昨天还下载了这动画来看~~
看吧!我说过了,我就是会迷上漫画,看起漫画来我还真的很疯狂 =.="
(对了,我刚刚才知道,那位漫画家竟然是个女的!!从漫画风格上来看,还真的看不出来……)

漫画看完了,该看书了……
最近,我开始看我以前买回来的书了……
我买了很多书,但是除了《卫斯理》的书,其余的书,我通常都是买来了没看,而且还是连动都没有动到……
所以,现在开始看上次从 书展 买回来的书 —— 江户川乱步的推理小说 《两分铜币》
里头的故事虽然都是短篇的,但是因为是推理小说,所以我异常地喜欢 XD
我看书的速度很慢,现在还没有看完,可是我却是无论去什么地方都带着那本书走
去学校监考前,只要还有少许时间都会拿出来看
去厕所也看,午睡前也看,吃饭时也看……
呵呵,同样的,一边看,我会一边猜猜故事的情节
等我看完,我想我会写一篇短篇介绍这本书吧!微笑

看,我这闲人的生活,还算写意的 吐舌笑脸
以这种生活为 2012 年的开始,算是好的开始吧?
呵呵,总之,要快乐过每一天,我还有很多东西想在这个假期内完成,希望我能够做到吧!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