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9日星期一

借镜。反省

最近,遇到了一位很不讨我喜欢的人
做事不交代清楚
处事没考虑到别人的感受
自己怕事,却老是把人往台上摆
爱占别人的便宜

哈……我真不懂该怎么说她
不过,想想,我自己呢?
感觉我自己也变了
以前,我不太会埋怨别人
以前,我不太会计较别人占我便宜
以前,我不会管一个人怎么对待别人,因为那不关我的事

反观现在,我开始会计较了,会埋怨了……
有人会说,这证明你成长了,明白自己的利益及立场
我想,这算是我成长了吗?
可能表面上,我是成长了
可是心智方面,我却没有进步,反而更退步了 悲伤

要好好反省我自己
以对方为借镜,提醒自己不可以这样对待别人
我一定要做好自己 微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