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3日星期五

桂林之旅 - 第七、八天 - 总结

桂林之旅的第七天以及第八天,其实也没有什么了
第七天,我们开始从梧州会到广州,途中经过龙母庙以及三元塔
先说说龙母庙,这位龙母的传说有好几个,其中比较盛传的是:
龙母本姓温,心地善良,一天到江边洗衣时,发现了一颗蛋,带回家去珍藏
经过七个月又二十七天之后,蛋里蹦出了五条蛇状的蜥蜴,温女悉心照顾
五条蜥蜴长大变成小龙,为感谢温女养育之恩,帮助温女一起造福民间
从此,温女被尊称为龙母,成为保平安的神女

之后,我们到三元塔
也是一样的,导游没有多做介绍,因此我知道的也不多

就这样而已……
之后,我们一整天都在巴士上度过,一直到广州已经是夜晚,下榻酒店后就没有活动
再者,我已经病得稀里哗啦的了,所以自然是以睡觉为首要 =.="

隔天早上,也就是最后一天了,我们早上到广州祥板街(上下九街)去逛街
团队中有很多人去那里做最后冲刺,我呢,则只是到处走走拍拍照片而已


就这样,以这最后一张照片为桂林之旅的结束 XD

至于这两天的照片,都在链接里

总的来说,桂林的景色,是真的很优美,太美了!
可惜的是,导游不够专业,很多地方,他都以“我是基督教徒”为由,表示对那地方没有研究,故没多加解释
而且,很多地方要爬山的,导游都没跟我们一块儿去,就让我们自己上去,他在山脚下乘凉
其他的方面,还好啦~~吃住的话,我倒是没有什么要求,反正我病了,怎么也睡不安稳的 >.<

我会说,能够的话,自助旅行会比较好…… XD

就此总结桂林之旅!!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