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9日星期一

桂林之旅–第一天

好了,终于有时间可以好好写一写我的桂林之旅了,一边听着 吉安 的节目,一边写 XD
过了一个学期,也就是 3 个多月的时间,我自问不是很能够记得旅程的全部点点滴滴
所以我只能简短地写咯! 吐舌笑脸

去年,也就是 2011 年 9 月 8 日凌晨 5 点左右,我们在飞机场,准备出发

我们的飞机直飞广州的白云机场,然后从广州乘巴士到肇庆住了一个晚上

我们的导游……我忘了叫什么名字了…… =.="
只记得他说他叫 lucky,中国人还真的会取一些有趣的洋名
他说他曾经是中国的羽球国手,后来退役了,转为导游

我们的第一站是在广州的西关大屋,那时民国初年广州有钱人及大官的住宅
周围的建筑物也挺可爱的,蛮有特色的
那个环境也很美~~

西关大屋里头收藏了一些乐器,也有一些蜡像人以及那时候的人的一些工具、游戏,说明了当时广州人的生活

接下来,我们到黄大仙寺,里头有原黄大仙祠珍贵的文物

晚上,我们在肇庆吃过晚餐后,就到广场去走走
那边的广场不是我们所谓的购物广场,而是真的广阔的场地,供人们休闲
他们的休闲活动甚多,包括骑脚踏车、写大字、踢毽子、跳舞、唱歌等等
感觉那里的人们生活都好健康啊~~

就这样,我们在广州的第一天过去了~~

由于照片太多,各位可以点击这个 链接 去看看其他第一天的照片
明天我再继续写第二天 微笑

2 条评论:

孤傲的王子 说...

很漂亮咯桂林,羡慕你咯!!!
我也要去!!!>.<

Jaleen 家梅 说...

孤傲的王子: 存钱存够了就可以去咯~~ 2 千多而已 :) 我也是计划性存钱才存够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