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2日星期四

桂林之旅 - 第三天

紧接着桂林之旅 第一天第二天
接着的第三天,我们从贺州前往桂林(终于要去桂林了 =.=" )
说真的,我们的整个路程都是在坐车多一些,屁股都快要起茧了
所幸一路上的山峦起伏的美景抚平了我屁股的痛苦 XD

到了桂林,我们前往象鼻山
为什么叫象鼻山?各位看看照片就知道咯~~
话说,那里有个酒窖,全桂林酿好的三花酒都得在酒窖里收藏两年或以上才能够出售
原因是那酒窖里头的气温、湿度,正好可以收藏三花酒,让花酒发酵得更好
经过那酒窖时,还真的有浓浓的酒香扑鼻,单是闻起来都会如醉的感觉~~

接着,我们前往桂林西北郊的芦笛岩
那是一个钟乳洞,里头有好多好多的钟乳石
各种各样的石笋、石乳、石柱、石帘、石幔组成了各种景观
很佩服那里的人民,能够以灯光配合那些钟乳石联想出好多故事,还给这些景观取了名字
名字包括了狮岭朝霞、水晶宫、花果山、莲藕、圣诞树等等

到了钟乳洞的最深处时,也就是上面那最后一张,看到那水中的倒影,好美啊!!
不过,在接下来的日子,我们到另一个钟乳洞去看时,还有更震撼的钟乳洞景观~~!!
相信我,这种震撼感,如果你不是在那个地方,是感觉不出来的,因为照片能够摄入的范围不够大
即时拍得了全景,那种感觉还是不能够完全带进照片的! ^^

当晚,我们在桂林一间很豪华的餐馆吃饭,那餐馆周围的夜景很美哦!
以下是亮起灯火前后的照片对比(其实也不算对比,因为角度不同了,主要是那宝塔有在而已 吐舌笑脸

夜晚的景色很美吧? ^^

就这样,暂时先写到第三天

各位可以点击链接看看其他 第三天的照片

先去吃个晚餐再回来 微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