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日星期三

简单的万圣节手作

这些天,有点懒散,我连改作业都改不完 >.<
结果,我却花了一整个下午的时间,做了这些个咚咚……

为的是我 toastmasters 里的一个小小的万圣节节目而已…… =.=

好没有心情啊~~~颓废!!!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可是当我做这些咚咚时,却精神奕奕的 >.< 好久好久没有做手作了,又开始手痒痒了~~~)

不管了,睡觉去,明天还有早课
真是的,振作些,振作些!!

4 条评论:

孤傲的王子 说...

漂亮哦,简简单单也能做出漂亮的东西,利害!!

妍娉 说...

大爱那对PUMPKIN~~!!♥♥

小琳 说...

那个pumpkin很可爱哦哦。。

Jaleen 家梅 说...

孤傲的王子 / 小琳:谢谢~~

妍娉:哈哈,那明年我再给你做一个 (要是我记得的话……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