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2日星期二

青梅竹马

在面子书上,偶然看到那位所谓的青梅竹马的男生
很久没有看到他的样子了,我也都把他给忘掉了好久了
思绪回荡到十年前,我们两家在一夜之间反目成仇的场面
自从那件事之后,我没有再跟他说上一句话
后来,我们搬了家,我就没再见到他了
现在,看到他的姐姐们都结婚了
他的爸妈都变得苍老,尤其是他的父亲,不仅瘦了很多,整头都是白发,几乎都没看到黑发了
至于他,头发留长了,变得没那么好看了 =.="
或许是因为我不喜欢看男生留长发的关系吧!
说实在的,想起以前的恩怨,经过了十年的时间,也该淡了吧!
然而,我想,我们不可能再次做朋友了
我不是记仇,而是经过了这么些年的经历,感觉不同了
就像很好的朋友,经过了岁月的流逝,感觉不同了,话题少了,甚至没有话题了
更何况我们是留下不愉快结果的人
十年了,感觉好快啊!
那么快就十年了呢……
十年前的某一天,我本来欣赏的一个人,在一夜之间,使我对其改观,感到唾弃不堪
回想起当时的感受,愤愤不平地在日记上写着:幸好我没有跟他告白过!
这感觉真好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