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8日星期一

交通阻塞

第一次把 DeviantArt 里的影片转载过来~
看到这动画好可爱啊! ^^

 

看到这动画里的一幕:他想要过马路,却遇到交通灯失灵,加上路上车子好多……

对啊!最近槟城路上的车子都好多!!
奇怪,明明已经是学校假期了不是吗?怎么还是那么多车子?
早上 7 点半不到,我竟然在 Greenland 遇上交通阻塞 >.<|||

记得两年前,我就是差不多这个时期过去学院应征的
怎么那个时候的路上都没那么多车子??还通畅无阻的,40 分钟就到学院了
现在,我早上 6:45 出门,竟然还要花上一个小时才能到学院 =.="
在学校放假之前,我反而不需要花那么长时间到学院,45 分钟就能够到了
那些人怎么学校假期还那么早起身啊?

我还真的越来越不喜欢槟城了…… 悲伤

2 条评论:

小琳 说...

不要生气,可能因为星期一是某些公司的补假,所以全部人一大早起来吃早餐。。

Jaleen 家梅 说...

小琳:哈哈,终于,这周比较少车子了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