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6日星期三

静坐 = 坐着睡觉 XD

每一次做完运动后,都感觉很累
如果要我再继续静坐的话,我想我肯定会坐着睡着
站着睡去我也做过了(而且还是在厕所站着睡觉……) =.="
坐着,我肯定没有问题!!
可现在的目的是不要睡觉,而是静坐 >.<

好了,就试试看吧……

另:

忽然好想念我的那位中文老师……
想在放假时,找她出来喝茶聊天 :)

熬过这个学期吧~~~加油!!

2 条评论:

CH 说...

想当年,也在佛学院里度过假日营,也有静座这一环节。结果,也很多时候差不多要睡觉了。真糟糕。:“P

Jaleen 家梅 说...

CH: 哈哈~~是啊!我静坐都会睡着,而且是不到五分钟,我就开始钓鱼了~~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