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2日星期六

目标

这是我开始减肥前的体重(摄于 2011 年 10 月 13 日)

这是我的目标体重:

虽然打赌的是 10 公斤,不过,我希望多减两公斤,因为那是我标准的体重的最高限度……呵呵
希望我能够成功~~ ^^

前些天,lyping 介绍我这个短篇,就让我跟着做就好~~可以达到一定的效果

我跟着做了好久,有一个动作,就是做不好
那就是甩屁股!!!我的屁股怎么甩都甩不掉!! >.<
这是我以前学肚皮舞时曾经学过,不过一直都没学会的动作 =.="
现在好了,又要甩屁股,还是甩不到……

朋友告诉我,要找张有魔鬼身材美女的照片放在眼前
一直看一直看,然后告诉自己,一定要好像那美女一样
最后就会成功了
(怎么跟 secret 那么像?=.=" )

美女的照片,我是不会衡量怎样叫美女咯
反正,对我来说,只要是比我瘦的,和蔼可亲的就叫美女了 XD
总感觉,还是看看我的目标体重比较实际一些 吐舌笑脸
所以,就自己 PS 了一张照片,把体重号码给换成我的目标体重~~
希望明年 4 月,我能够做到!为了我的旅行!! XD

3 条评论:

lyping 说...

好好做 .. 一定行

小琳 说...

很好的目标,加油!!我也在为我的体重烦恼着。。

Jaleen 家梅 说...

lyping: 恩,我会加油!

小琳:你也可以尝试一番,就每两天做一次就可以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