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9日星期六

无聊的发现

今天,我做了一些白痴的事情
中午,我好困的感觉,就是一直想到睡觉而已
为了不让自己睡去,就走来走去
然后,嚷嚷着要老爸一起去吃午餐
午餐回来之后不久,我又开始想要睡觉了

果然,热天气是很容易使人昏昏欲睡的……
为了不睡觉(不要问我为什么不去睡午觉,我也不知道 =.=" ),我就开始拆我的手提电脑
一颗颗螺丝给拆下来,然后又装回去
我原本是想要把电脑里的风扇给拆下来清理一下
可是拆开了螺丝之后,发现我不懂得怎么拆了,所以就装回去咯…… =.="

再后来,就把我之前已经坏掉的电脑散热器给拆开来
本来嘛,那散热器是有两个风扇的
其中一个坏掉了,无法达到散热效果,所以我买了新的一个,把这个给收起来了
这回我成功拆开了,就把风扇给拆下来,用布清理清理
谁知道……那坏掉的风扇竟然可以驱动了!! XD

结果,我就重新用回这个散热器了,连盖子都不盖了,直接把我的手提电脑放在上面~~ =.="
一是我懒惰装回去了,二是我觉得不盖盖子的话,风扇的风会比较大,比较能够达到散热效果
就这样……我的工作完成了(是无聊的工作 >.< )

随后,就有奇想,想把两个新旧散热器给合装起来 大笑
还有,我不要用 USB 来启动那散热器,而是要改装为电源启动
我大概知道该怎么做,不过还没有实验过~~
当然,那不是什么复杂的咚咚,只是自从初中三之后,我就没有再动过组装电器的咚咚
所以必须很大件事地慎重实验一下
反正只有两个可能的后果:
一是两个风扇都坏掉(那样的话,我就无言了……)
二是两个风扇都可以启动

若是能够启动的话,我就要做更白痴的事情:
自己做散热的底座,然后把这三个风扇分别放在我的电脑的重要部位帮忙散热!!
而且改为电源启动,甚至可以调整风扇的快慢 XD

关于这些概念,我都大致上找过了资料了,终于给我找到了~~~~
自己制作笔记本电脑散热底座

当然,我没有那网主那么厉害,我要做的比他的简单多了 大笑
还是那句话:等我有空先……
我所谓的有空,大约就是这个学期末了吧!呵呵呵~~
现在可不行,我的电脑要是有什么冬瓜豆腐,我可就会哭天喊地了 困惑

好了,我要继续工作咯~~(有点懒惰~~~~~)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