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8日星期五

终于有点成绩了……

刚刚吃饱了之后,去量了体重,看到 75.9 公斤,高兴得我跳起来了 XD
虽然是 75 的尾端,不过那是我吃饱后量的,所以吃东西前的话,应该就是 75 前端了

哇塞……我花了多少心思,才下了两公斤 >.<
那 10 公斤,我能够在期限中做到吗?

要告诉自己,我一定能够的!!
最近减少吃鸡肉、猪肉,改吃鱼肉来止肉瘾
不吃饭,改吃米粉
然后把分量都减少了……
还做了不少运动,虽然不外是跑步、原地跑、骑脚踏车
一星期就有 2、3 天是有做运动的,比起以前,也算不错了……

真是的,我为什么要这么卖力???
不就是为了这么一趟旅行嘛! >.<"

我都不知道我竟然会为了一趟旅行就这样出卖了自己的毅力……

8 条评论:

纹吟 说...

老师再接再厉~!!
加油~~!! ^^

lyping 说...

hei hei..加油 .我也很需要做运动 ..

Jaleen 家梅 说...

纹吟:哈哈,谢谢,还在努力中~~

lyping:恩恩,运动很重要~~ ^^

Triton Lim 说...

yes. 为什么你部落看不到你几张个人照?

Jaleen 家梅 说...

Triton:哈哈,我很少照相,要找我的个人照还真的有点难度 :P

CH 说...

其实,能下2KG已经好不错了。我也在减可是,还是没什么变化。哎。。。真的很糟糕。

小琳 说...

哇,我的体重在不知多少年前已经不能下降了。。你好棒哦!!

Jaleen 家梅 说...

CH: 吃的分量少一些,我相信可以的 :)

小琳:你也加油咯~~希望你也能够成功 :)